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防汛专题部署会

2021-08-26 21:59: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5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各站队负责人召开防汛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主持。杨军传达了全省防汛抗旱视频会会议精神及黄龙县落实全省防汛抗旱视频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本单位的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杨军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是陕西省即将迎来“十四运”,全局上下要深刻领悟全省防汛抗旱视频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杜绝“经验主义”,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安全理念,加大安全排查力度,克服侥幸心理,筑牢全员安全防范思想根基。二要强化隐患排查。各站队要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针对辖区内所有排水管道、下水篦子、排水渠等排水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于出现问题的及时进行清理疏通,防范城市内涝;执法大队做好市容市貌整治同时,加大城区排水防涝巡查,做好一线预警,确保城市安全运行;污水厂、垃圾填埋场要再次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强化应急值守。防汛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电话畅通,确保上传下达及时准确。四要强化应急管控。要持续做好应急值守和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测预警和应急管理,做好应急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特别是铲车、钩机、水泵等设备的应急调度,确保一旦发生事故险情,能够及时、科学、有效的应对处置。

编辑:彭盼盼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