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万主播下广州”项目落地 直播电商之都粤播粤精彩

2021-01-27 09:26: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6日,由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指导、播乎控股(广州)有限公司主办、播乎·IBC全球直播基地等直播基地承办的“百万主播下广州”活动在广州花都正式举行启动仪式。这次活动延续了广州直播节的热度,预计将完成百万主播入库和合作,2021年全年将至少举办10场大型线下带货活动、破万场线上直播,大力推动广州“直播电商之都”建设。

百万主播下广州(项目落地)直播电商之都“粤播粤精彩”

“百万主播下广州”活动在广州花都正式举行启动仪式

推动广州“直播电商之都”建设

广州在打造“直播电商之都”上再进一步!1月26日,“百万主播下广州”活动在广州花都播乎·IBC全球直播基地正式举行启动仪式。据介绍,该活动将会在2021年2月26日前,完成千名主播入库和合作,预计2021年全年将至少举办10场大型线下带货活动、破万场线上直播带货。

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直播基地分会会长&播乎控股CEO唐一凡在此次活动致辞中表示:“直播电商行业发展如火如荼,2020年总产值破万亿,广州贡献了非凡力量。广州直播节作为直播之都建设的重头戏,在全国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2021年,直播电商总产值有望突破2万亿,我们要延续直播之都的燎原之火,敞开怀抱,打开市场,让全国的直播人走进广州;用强大的供应链和专业的直播运营服务给全国的主播提供舞台,在供应链、资金、资源、流量等多维度赋能,让人货场的链接更加有序和无缝,助力直播电商行业蓬勃且规范的发展。”

百万主播下广州(项目落地)直播电商之都“粤播粤精彩”

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直播基地分会会长&播乎控股CEO唐一凡

在直播电商方面,广州一直走在全国前列。2020年以来,广州率先出台全国首个直播电商三年行动方案,计划未来三年打造直播电商之都;先后成立了全国首个直播电商产业联盟、直播电商研究院、直播电商智库、直播电商人才培养基地,推动出台了首个全国性的行业服务规范——《直播购物运营和服务基本规范》等一系列配套政策,并成功举办了全国第一个以城市为平台的直播带货节——“首届直播节(中国·广州)”。

据介绍,本次“百万主播下广州”活动将延续广州直播节的热度,让广州的直播之火蔓延全国且持续,打造有热度的直播之都;放大广州直播之都的魅力,让广州的直播资源惠及全国且持续,打造有魅力的直播之都;充分发挥广州作为直播之都的优势,从资源、资金、运营、流量等多维度助力主播与供应链和平台的无缝链接,为全国直播行业发展贡献大城力量。

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多商机

“广州一直都是电子商务领域的排头兵,单打冠军数不胜数。这次协会跟播乎控股的签约代表我们百万主播下广州的活动开始启动。针对主播,我们将建立主播监测数据大屏,建立主播信用库和平测机制,对优秀的主播将推出全方位的扶持和赋能方案。做好自己,完善自己,将会立于不败之地。”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强在“百万主播下广州”活动上如是说。

百万主播下广州(项目落地)直播电商之都“粤播粤精彩”

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右一为广州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强

如今,电商直播已经成为各大城市新经济发展大潮中最抢眼的“黑马”。早前,在淘宝直播联合淘榜单发布的“2020十大直播之城”上,广州被选为“商家直播之城”。

根据“2020十大直播之城”和淘榜单数据,广州的商家直播数量排名第一,商家直播成交同比增长97%。在“商家直播之城”广州,当地100多个线下市场里的各类中小商家都通过直播找到了新的机会。

本次“百万主播下广州”项目也将落户播乎·IBC全球直播基地。播乎·IBC全球直播基地总经理谢舟表示,本次“百万主播下广州”活动的启动,广州电子商务协会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了更多造血和创业的商机。“基地作为花都区直播电商基地的代表,在承接了广州市直播节后,得到《百万主播下广州》IP落户,将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多的便利,参与其中,推动活动持续、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