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1-09-07 22:21: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运会安保维稳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期,甘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扎实开展“十四运 我行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深入辖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检查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图片

图片

图片

治安大队经文保中队民警深入辖区对内保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切实排除治安隐患,并对各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清查整改。同时为辖区、企业巡回宣讲防范电信诈骗知识,通过普及宣讲、转发相关视频等多种形式,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并形成良好互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甘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经文保中队精简特种事项办理流程,提升通办服务效能、并积极为困难企业提供上门服务,一系列暖心服务持续“擦亮”公安业务窗口,用政策明、流程简、速度快赢得群众好评,并打造最主动警务,树立甘泉公安服务形象岗,为十四运增光添彩。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