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季开学典礼

2021-09-09 19:28:20    来源:杜甫川小学    访问:    

九月的天空,格外地高;

九月的天气,格外地爽;

九月的风儿,格外地柔;

九月的大地,绿意依然;

九月,开学啦,开启新的篇章!

9月9日下午1:30,宝塔区杜甫川小学全体师生齐聚绿茵场,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广大师生神采奕奕,热情饱满,以朝气蓬勃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

典礼开场,校长王海娃为新学期典礼致辞,他说:“成绩永远属于过去,它只能成为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新的希望与憧憬,面对这一更为紧张和富有挑战性的学习与工作,我们每一位教师、学生都应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认真审视自己,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去,充分地展示自我,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最后,祝全体教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接下来进入的是激动人心的开学典礼颁奖仪式,共奖励教师170,奖励学生436人次,奖励教师132人次。牛年平副校长宣读了模范班主任、美德少年、优秀班干部。

模范班主任

美德少年

优秀班干部

侯燕副校长宣读了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教学质量奖、优秀学生、进步学生获奖名单。

先进教育工作者

优秀教师

教学质量奖

优秀学生

学习进步者

工会主席张宇宣读了过程性督导先进班集体、教学综合奖名单。

过程性督导先进班集体

教学综合奖

当获奖的老师和学生踏上红毯的那一刻,操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欢呼雀跃,兴奋不已。

优秀教师代表张艳老师将自己在工作中得到的感悟和体会娓娓道来,给了其他老师许多的经验参考,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期望!

马国栋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呼吁同学们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并表示新学期一定会更加勤奋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成绩报答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马小虎副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希望广大师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携手共进,为杜小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希望将从这里起飞,梦想将在这一刻孕育。我们将豪情满怀,共同努力,播种希望,坚持以“做最好的自己”为办学理念,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杜甫川小学定能谱写出新的、更美的篇章”。

摄影:何    亮

文稿:外宣办

编辑:李    军

审核:牛年平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