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郝杰副县长督导检查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1-09-05 20:27: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近期,甘泉县持续遭受强降雨侵袭,局部降雨量达50~70毫米,长时间持续高强度降雨,使我县部分地段发生滑坡、坍塌、落石等地质灾害。为确保恶劣天气下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通行正常,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9月4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带领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我县部分水毁路段,实地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图片

图片

郝杰同志先后查看了甘志路雷家沟村、石门村、油粉村路段,实地检查了部分路段因强降水导致路面塌陷、滑坡、山体落石等交通安全隐患,对恶劣天气下及时整改隐患路段,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郝杰同志要求:一要强化辖区重点路段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交警大队要强化路面塌陷、落石等路段的隐患排查力度,设置警示标志、制定整改方案,配合公路、交通等部门落实隐患整治工作。二要全面整治安全隐患突出路段。要本着矛盾突出问题先行整治工作的原则,对全县交通事故易发、多发路段,要同步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分批次解决,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三要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和一级勤务模式。加强对桥梁、涵洞等地质灾害严重,易积水、易堵塞路段的管控,加强管控力度。要第一时间了解天气、路况变化等情况,适时发布交通安全预警和安全出行提示等信息,引导群众安全有序出行,提醒广大群众暴雨季节安全行车注意事项,最大限度地减轻恶劣天气对群众出行的影响,严防交通事故发生。四要加强安全防护。要为参战民辅警配备车辆、雨衣、雨靴、手电、药品等救援防护装备和必要的医疗保障条件,确保执勤民辅警的绝对安全。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