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白马滩镇围绕“迎十四运”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9-06 13:01: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郝向鹏)为切实加强“十四运”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生产、生活的稳定有序,9月3日,白马滩镇安委办联合镇林业派出所、镇公安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对全镇重点领域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澽水源超市、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对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的隐患立即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检查组要求:“十四运”即将来临,各类活动场所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配齐安全设施设备、完善各类安全标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

图片

图片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类场所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筑牢了安全防线。下一阶段,白马滩镇安委办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加大力度、下大力气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十四运”期间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稳定有序。

图片

文:郝向鹏

编辑:赵鹏飞

审核:万媛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