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迈入青春门 走好人生路——盱眙县鲍集初级中学隆重举行十四岁青春仪式

2021-05-06 11:55: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十四岁,是正式跨入青春大门的起点,十四岁,意味着从童年到青年,十四岁,意味着从稚嫩走向成熟。为引导学生珍惜十四岁的美好时光,迈好青春第一步,2021年4月30日上午,盱眙县鲍集初级中学初二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大餐厅,举办以“迈入青春门 走好人生路”为主题的青春仪式活动。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汪永波校长、秦坤副书记等学校班子成员,仪式由薛浩老师主持。

12093206067923228_93.jpg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首先,由八(4)班全体同学朗诵了《青春万岁》,饱含深情的朗诵使得现场气氛高涨。在仪式上,还有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以富强祖国为己任,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12095285556267314_93.jpg

接着,教师代表梁茹对全体同学发出“青春寄语”,她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承担、学会成长,要认清自己,更要明晰人生的方向。这是你们梦寐以求的青春岁月,但也可能是你们刻骨铭心的成长蜕变。希望同学们用行动去践行无悔的青春,成就更完美的自己!

12101488276115524_93.jpg

最后,汪永波校长在仪式上致辞,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不怕困难,敢于担当,做一个自信、自律、自强、自主的青年。希望同学们拥抱青春生活,努力拼搏,挑战自我,开启人生精彩的篇章。

12103251079249908_93.jpg

经历了青春仪式,相信每一位同学都有了全新的蜕变。即使成长的过程中充满荆棘与挑战,相信同学们也会用坚定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炽热的情感,让生命的源泉涌流不息,让青春的光芒精彩绽放。

(供稿:洪星)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