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洋溪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0 19:44: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452504506376050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陈泽)风和日丽,金秋送爽,2021年9月10日,新化县洋溪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洋溪镇专职副书记何智锋主持会议,镇长周智琳、县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刘其美、镇人大主席袁斌明以及分主管教育工作的领导出席会议。

1945486167280990_75.jpg

会议对洋溪镇2020-2021学年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其中优秀教育工作者13人、优秀教师34人、优秀班主任10人、最可爱的乡村教师3人、教学质量突出教师8人、市级骨干教师7人、高考突出贡献教师17人、学术研究突出教师10人。

1946052931635596_75.jpg

洋溪镇镇长周智琳代表党委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洋溪镇教育事业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全镇教师应倍加珍惜。全镇教师要当好勇担重任的使者、当好知识的传播者、当好教育工作的创新者、当好品德的示范者。周智琳在讲话中引用他的老师一段话以启迪全体老师,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洋溪镇教育事业中,为促进洋溪镇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而奋斗。

会上,新化县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局驻点领导刘其美、专职副书记何智锋、洋溪镇党委委员吴庭、洋溪镇优秀获奖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