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英姿飒爽展风采 团结奋进致青春——眉山市东坡区修文初中举行2021秋季开学典礼暨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06 16:41: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新的一学年又拉开了帷幕,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严于律己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9月3日下午,眉山市东坡区修文初中举行了2021秋季开学典礼暨“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1646191727305272_110.jpg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同学们开始了军训汇报表演,分裂式上,不管是站军姿,还是列队形,各方队列队严整,步伐整齐,同学们士气高昂,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训练成效。

16463388356317300_110.jpg

接下来,朱校长作新学期致词,他首先向承训教官及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同学们的训练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精神,爱党爱国,锐意进取,百折不挠,敢于面对困难和波折,勇于接受挑战,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

16464555244507388_110.jpg

最后,朱校长及教官共同为军训中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状。

16465750209906594_110.jpg

新学期,新梦想。催人奋进的开学典礼激励着每一位同学成长为学校的骄傲,国家未来的栋梁。(文/图 李艾平)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