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奋斗正青春 青春献给党——眉山市彭山区观音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1-09-02 20:28: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观音中学组织全校师生在校园内举行了以“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为主题的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8439859123966_110.jpg

20285649729492906_110.jpg

本次开学典礼,切实抓住孩子们青春有激情的特点,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树立起了孩子们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把热血青春献给党的崇高理想。雄壮的国歌声,令大家肃穆。初二大哥哥的演讲,将初一弟弟妹妹们那颗刚进入初中,但还没有适应的紧张忐忑的心放松。

20291359485212687_110.jpg

紧接着,初一新生代表上台发言,稚嫩的童声把初一年级孩子们的热情带给了大家。在她的带领下,全体初一新生都许下了自己爱党、爱国的心愿。“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全校学生都面对鲜艳的国旗,举起了右手,向着党和祖国发出了愿意为之而奋斗青春的铮铮誓言。接下来,各位老师还为上一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20292744768858165_110.jpg

奋斗了就会有所回报,大哥哥大姐姐们的荣誉让初一新生们羡慕,相信下一学期,也会有更多的初一孩子们站上领奖台。(文/图  曾周娌)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