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2021-09-01 21:46: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满载着憧憬与希望,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孩子们迎来新的学期。为了让孩子们从小聆听党的故事,了解党的知识,将爱党、爱国情怀根植于心, 9月1日上午,该幼儿园开展了以“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活动。

21472207092543935_110.jpg

升旗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五星红旗是国家的象征,是全中国人的骄傲,这面在中国共产党的保护下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今天在护旗手的护卫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崇礼幼儿园以及孩子们的心中迎风飘扬。

21474826338905641_110.jpg

随后老师们在教室里围绕“中国共产党让我们站起来”、“中国共产党让我们富起来”、“中国共产党让我们强起来”等三个方面开展了学党史爱国主义教育。给孩子们讲解了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一次次改变。课上孩子们全神贯注,倾耳而听,课堂中孩子们说:“是中国共产党保护了我们国家,保护了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谢谢共产党”“长大后我也像中国共产党一样保护我们国家,不让其他国家来欺负我们”……。

2148000725476037_110.jpg

孩子虽小,但他们对党的爱意、敬意以及感恩之情一点都不少,他们用自己最质朴的方式来表达对党的感恩和祝福,同老师一起唱响《童心向党》,活动在孩子们一个个认真的眼神,嘹亮的歌声和整齐有力的动作中完美落下帷幕。

使命在肩,传承有责,崇礼幼儿园通过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祖国的繁荣与富强,感受到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使党的形象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屹立不倒!(文/图 张小芳)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