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无私奉献育桃李,甘为人梯吐芬芳 ——新化县孟公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

2021-09-10 19:07: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俊伟)9月10日下午2时,新化县孟公镇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中心学校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孟公镇镇长刘捷刚主持,县教育局副局长伍后舒、孟公镇党委书记罗崇凡、二级主任科员陈六华、党委委员王鸿俭等领导出席会议。

19075548995031392_75.jpg

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孟公镇中心学校校长伍光华做了教育教学工作报告,伍光华指出:孟公镇中心学校始终坚持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强化教育教学研究和常规管理,深入实行改革,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培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调动全体教师、学生的积极性和高度热情,发扬乐学尚美的校风、上下一致,团结协作,以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教学研究,不断解决教学中的新问题,全面提升了教学质量。

19083311712058422_75.jpg

孟公镇中心学校校长伍光华做教育工作报告

孟公镇党委书记罗崇凡在大会上代表孟公镇党委向全镇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孟公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镇教育系统认真落实教育兴镇战略,取得良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全镇教育工作者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深化教育改革、落实“双减”部署等方面深下功夫,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读好学校、都做好学生。

19092455047822321_75.jpg

孟公镇党委书记罗崇凡讲话

教育局副局长伍后舒向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管理层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为教学一线服务的思想,自觉把学生成长,教师成功、学校发展作为主要任务、努力构建科学化、人性化、精细化管理机制,建设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从而真正管出质量。二是希望全镇广大教师加强师德修养,提高师德水平、将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向深处推进、向实处落地。通过教师节系列活动,加大典型选树和事迹宣传,感召广大教育工作者争做名师优师。三是希望全镇教师坚持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落脚点,一切为了学生,一切服务于学生。要切实落实好"双减"政策。

1909596349125093_75.jpg

县教育局副局长伍后舒讲话

孟公镇镇长刘捷刚高度赞扬了获奖教师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崇高精神。他希望广大教师恪尽职守,修身正己、立德立行,诲人不倦,把教育作为奋斗一生的价值追求,为国家发展培养栋梁之才,当好学生成长的燃灯者、知心人、引路人。

19103128736840391_75.jpg

孟公镇镇长刘捷刚讲话

随后,孟公镇二级主任科员陈六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县级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最可爱的乡村教师8人;镇级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最可爱的乡村教师56人;部门单项先进个人15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