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奋发青春 强国有我——彭山区观音中学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1-09-02 16:25: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日上午,彭山区观音中学党支部组织全校各个班级开展了以“青春·理想”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与伟大,在他们心中树立起远大的理想,并为了实现这个理想而燃烧自己的青春。

16270450934518262_110.jpg

16292090038183733_110.jpg

在学校党支部的组织下,本次活动有序而有意义地进行。首先,同学们观看了该校自制的“青春·理想”开学第一课视频一:画面上,00后小将们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的飒爽英姿,让大家过目难忘。紧接着,每个班收到了一份观看视频的任务单。根据任务单,各个班又进行问题分配,再次观看了视频一并快速找出了问题的答案。然后,大家继续观看视频二:视频中,四位青少年激情澎湃地朗诵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昂扬的声音,深深地震撼了大家。接下来,全校师生来到旗台处展示了每个班的答案,并在领诵员的带领下,喊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16272371297960925_110.jpg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纷纷感受到了自己责任的重大,理解了将个人与祖国命运结合的必要性。在他们的心里,已经开始将小宇宙的能量积蓄,期待着为祖国而燃烧青春。(文/图  曾周娌)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