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天门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座谈会

2021-09-10 22:43: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欧锡光 伍石松)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21年9月10日上午,新化县天门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座谈会。天门乡党政班子成员和32位受表彰教师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天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玉龙主持。

图片

党委委员杨健梧

乡党委委员杨健梧就天门乡教育发展的成绩和规划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取得的成绩是很好的基础,天门教育的发展需要全乡教育系统共同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图片

党委副书记、乡长刘玉龙

刘玉龙乡长宣读了新化县天门乡人民政府《关于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奖励的通知》文件,表彰了特别贡献奖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8名、优秀教师20名、优秀班主任4名。充分肯定了全乡教育工作者对教育事业的稳步提升做出的贡献,鼓励受到表彰的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为全乡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刘鑫为获奖教师颁奖

天门乡党委书记刘鑫亲自为获得表彰的32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发表重要讲话。刘鑫书记向辛勤奋战在教学一线上的全乡100余名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称全乡教师群体为“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同时讲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二是紧紧围绕在乡党委、政府周边,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三是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的号召,加入到“天门红”志愿者服务队队伍中来,打响这一张党建品牌。

图片

党委书记刘鑫

近年来,天门乡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提升教学质量为中心,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大力推行课堂教学改革,全体教育工作者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厚积薄发,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一批批优秀学子的涌现为天门乡今后的乡村振兴和社会进步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