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守望初心 最美绽放——眉山市东坡区太和小学举行第四届“农工杯”教师节表彰暨学生资助大会

2021-09-10 16:24: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在这个收获的季节,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今(10)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太和小学举行了第四届“农工杯”教师节表彰暨学生资助大会,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守望初心 最美绽放”。

农工党领导祝光伦主委致辞

农工民主党东坡区支部祝光伦主委在大会上做了精彩致辞,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太和小学副校长岳建辉同志代表全校师生,向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学校呕心沥血、辛勤耕耘的每一位教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表彰优秀教师

资助贫困学生

活动上,表彰了第四届教学能手、最佳班主任、教育贡献奖获得者文晓英、赵列高、唐静丽、李玲、杨秀娟、杨德昌、童洪伟、周曙光八位同志。农工民主党东坡区支部还向长期资助的十四位学生发放了资助钱物。

农工党还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一曲男生独唱《不忘初心》,女生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一支又一支优美的舞蹈《绽放》、《希望之光》,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该校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下,全体教师将守望初心,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无私奉献,勤奋执着,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和智慧,用实际行动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侯彬 吴红钧)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