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8-09-08 15:55:45    来源:延安教育网    访问:    

15560633354835303_55.jpg

9月6日上午,“尊师重教 立德树人”延安市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延安新区大剧院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矿玲出席并为受表彰的师德模范、优秀校(园)长、延安名师颁奖,薛占海致辞。

15563148085317291_55.jpg

薛占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十三五”以来,我市城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全市教育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以教育发展促进民生改善,以教育质量提升打造新竞争优势,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引领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加快教育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促进公平、提高质量”为核心,不断优化城乡教育资源配置,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创新教育教学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强弱补短,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向往。他强调,要弘扬传统美德风尚,及时研究解决教育改革发展重大问题,维护教师权益,凝聚兴教助教整体合力,让崇尚知识、尊师重教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15572845214391544_55.jpg

本次教师节表彰大会共表彰“延安市师德模范”10名,“延安市优秀校(园)长”12名,“延安名师”30名。表彰大会上,一个个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一段段感人肺腑的颁奖词,向大家展现了优秀校(园)长、教师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来自我市中小学校的学生和老师们还为大家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表演,表演唱《飞来的花瓣》《三尺讲台》《花开的声音》,朗诵《以爱育人》,歌舞《教师圆舞曲》,大合唱《歌唱祖国》等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1557508537672660_55.jpg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教育局局长、全市师生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1000余人观看了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