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举行“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

2021-09-10 16:12: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昨(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举行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64位退休教师也受邀参加庆祝活动。

16174436711670634_110.jpg

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该校强化学习引领,将教师节庆祝活动与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有机结合,深入宣传优秀教师典型。该校市级优秀班主任、区级师德标兵、区级优秀教师等5人的先进事迹以及热爱教育的情怀被宣讲,感召带动广大教师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同时,该校向全体教师发出倡议,倡导全体教师要赓续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力行实干,落实“双减”任务;崇德敬业,铸牢师德之魂。

16175931205207428_110.jpg

公义镇党委、政府还对该校12位镇级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对123名在职教师、退休教师进行了慰问,营造了全镇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我们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该校市级优秀班主任潘文瑶老师发表感言。(余孟姣)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