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贤雅教师:甜蜜的“筑梦人”——眉师附小开展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

2021-09-10 14:42: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金色九月,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当白露“遇见”教师节,秋天的仪式感就隐藏在一份暖暖的祝福里。今(10)日清晨,东坡区眉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举行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师者荣耀·致敬贤雅‘筑梦人’”主题庆祝活动,向贤雅教师致敬!


“老师,您辛苦啦,祝您节日快乐!”。在校门口,吉祥物“贤贤”“雅雅”和一群“红领巾”们用一句句诚挚的祝福、一个个标准的队礼迎接着每一个老师的到来。接过学校行政送上的鲜花,牵着“红领巾”的手,老师们踏上红地毯,穿过“尊师门”来到各学科献礼区。鲜花在阳光中摇曳生姿,孩子们胸前的红领巾随风舞动,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特别的爱只给最特别的你。在各学科背景墙前,学校为每一位教师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一块精致的蛋糕 。每块蛋糕上都用心地刻着老师们的名字,代表着他们对于学校的独一无二。在欢声笑语中,老师们品尝着甜甜的蛋糕,贴心的祝福,让老师们职业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值此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之际,眉师附小以这种暖心的方式和满满的仪式感致敬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本次庆祝活动不仅营造了校园浓烈的教师节氛围,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增强了眉师附小教师团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做学生成长的引导者和筑梦人,用师者的初心和使命奋力谱写附小高质量教育发展的新篇章!(王慧  彭小强  侯拥军\文图)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