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彭山区观音中学开展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09-10 16:40: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弘扬尊师重道的中华传统美德,今(10)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初级中学组织全校师生,在校园里开展了以 “老师,您辛苦了”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活动一开始,该校七年级学生们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感激之意的诗歌朗诵《歌颂老师》。紧接着,九年级的两位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向老师们表达了心声《老师,我想对您说》,真切的话语,有对老师的愧疚,也有对老师的衷心祝愿。八年级学生还动情演唱了《听我说,谢谢你》,悦耳的歌声传递出孩子们对亲爱的老师的感谢之情。最后,孩子们还为老师献上了写满祝福的贺卡。

短暂简朴的教师节庆祝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却在老师们的心里深深地烙下了印记。孩子们的纯真令他们感动,而扎根农村,“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责任感更让他们无比坚定。(文/图 曾周娌)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