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忘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眉山市东坡区富牛小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

2021-09-10 18:08: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又一个丹桂飘香的季节,又一个天高云淡的秋季。第37个教师节带着秋的神韵向我们走来。9月10日,眉山市东坡区富牛小学举行了一场简短而又别开生面的的教师节庆祝大会。

18093576414806904_110.jpg

早晨7点半,学校全体行政,早早的就等候在学校门口,迎接老师们抵达校园。8点整,富牛小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在学校门口正式开始。首先是六年级学生黄思颖、黄林坤深情朗诵了为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小诗《老师,您辛苦了》,表达了师恩难忘及对老师的美好祝愿。随后,学校领导向受到表彰的9位优秀老师进行了颁奖。学校宣读了对他们的颁奖词,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感谢他们的默默耕耘,辛勤付出;感谢他们把教书育人看作是自己快乐的源泉,幸福的港湾。

18094708974915819_110.jpg

学校还向走进校园的每一位老师献上了一张制作精美的贺卡,感谢他们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四川盈家集团的张杜秋先生携集团员工为富牛小学的老师们带来了心意,也带来了祝福。

18101570023809176_110.jpg

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虽然简短,可浓厚的氛围令人难忘。希望这些简单的方式能够给老师们带来快乐,带来幸福;感受到温馨,感受到关爱。同时,也坚定了全校师生员工协力同心,厚德载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我们坚信:富牛小学明天会更好!(文/图汤志勇 林莉)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