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在东坡区太和小学举行《禁毒手语操》MV发布会

2021-09-10 16:3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金秋,阳光温馨舒适;金秋,微风和煦轻柔。今(10)日,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的警官们来到该校,举行了《禁毒手语操》MV发布会,同时,为全校师生进行一次以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16343554535705856_110.jpg

禁毒知识讲座

1633547668300478_110.jpg

《禁毒手语操》

首先,戒毒所的警官带领学校的孩子们跳“禁毒手语操”,所有孩子们边唱边舞,从妙趣横生的动作和唱词中,牢牢记住了毒品的危害。

接着,戒毒所的民警们讲解怎样认识毒品,告诉孩子们要有“试毒不可有,防看不可无”的常识,随后,还给孩子们发放了关于毒品的宣传单,采用“小手拉大手”,在让孩子们在懂得毒品的危害的同时,把防毒意识带进千家万户。

16351624583378729_110.jpg

向师生发宣传资料

16353591741870922_110.jpg

学生参观毒品样本

最后,老师们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戒毒所民警们带来的品种多样、颜色鲜艳的毒品。让孩子们对各种毒品有了更真切的认识。

本次《禁毒手语操》MV发布会,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高了全体师生对毒品的认识,加深了孩子们对毒品危害的印象,呼吁孩子们远离毒品,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太和镇中心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