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举行教师节活动 入心勉行

2021-09-10 16:48: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木铎金声,春华秋实,秋色宜人的菊月为我们送来了第37个教师节。“四度春风化绸缪,几番秋雨洗鸿沟”,在这感恩的节日里,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举办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第37个教师节的庆祝活动。

16555381157557462_110.jpg

16561167361947842_110.jpg

今(10)日清晨,学校师生的脸庞映射着柔和的微光,粉白、粉紫的气球花门,粉红的地毯和温馨的签名墙,给学校平添了许多浪漫气息。两旁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扬起稚嫩的笑脸,为每一位经过的老师行以庄严的少先队礼。学校所有领导一起位于主题展牌处,田校长双手为缓缓走来的老师们送上亲笔书写的祝福贺卡。此贺卡稍显特别,是田校长针对每一位教师的特点“独家定制”。紧接着,学校领导们为老师们送出鲜花,老师们在“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展牌上写上自己的名字。

16563132964028085_110.jpg

16564161003481533_110.jpg

伴随着感恩旋律,风中隐隐约约、若有似无地地飘散着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一天的教学活动结束后,学校还组织教师们参加“双减”政策学习。精准了解国家的政策,才能够有效落实有效的教育教学工作,使教育教学更加符合学生的心理、智力和能力的发展规律,让师生形成良好有效的课堂互动、教学相长。

18020437735208369_110.jpg

学校精心设计今年教师节的庆祝活动,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缩进师生之间的情感距离,向教职工致以最真挚和热烈的祝福与感谢,激励每一位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地将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立志成为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短短的一天的教师节活动,浓缩了祝福、感恩、欢乐、使命......道不尽的千言万语,化为老师们育人路上的砥砺前行。(杨国庆)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