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薪火相传农商情,打造美丽“信用村”

2021-09-10 22:58: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1秋季农忙,洛川县黑木村村民们紧张地做着苹果成熟前的最后工作,洛川农商行凤栖支行在这个需要大量投入资金的重要时期,为村民提供了快捷便利的贷款通道,脚踏实地做好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和苹果产业发展集中授信工作。

9月9日,洛川县凤栖镇黑木“信用村”授牌暨整村授信会在黑木行政村举行。洛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敏、宣传部副部长王文斌、金融办主任王军、人民银行洛川县支行行长张建平、凤栖街道办副书记任杰、黑木村书记史再喜、洛川农商行行长薛琴琴、副行长张新常、凤栖支行行长党世民以及黑木行政村村民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首先由薛行长宣读了获信的158户客户名单,并对员工及客户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办贷效率;二是提升金融服务,不断加深与涉农企业、合作社及广大客户的交流和联系;三是加强合作共赢,推动产业发展,实现县域经济金融的良性互动。

图片

应邀出席会议的各方领导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近年来洛川农商行支持县域经济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指导管理、监管及合规经营等方面,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支持苹果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现场为黑木村“信用村”和信用户授牌,授信金额1600万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洛川农商行凤栖支行对存款、贷款、电子银行等业务及防范电信诈骗做了具体宣传。

“整村授信”模式是农商行在新形势下做好“三农”工作的有效途径,是服务“三农”、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生产经营需求的重要举措。洛川农商行将在省联社“11421”工作总部署下,扎实开展“万名党员进万村”普惠金融活动,进一步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