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遂平县支行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1-11-03 16:01: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11月1-2日,邮储银行遂平县支行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县支行行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行领导呼吁“爱心接力,传递真情”,号召全行员工积极参与。

参与此次活动的干部、员工中,不仅有多次献血经历的志愿者,也有刚入职不到一个月的大学生。张瑀诜是今年十月份刚入职的大学生,同时也是一名预备党员。听闻县支行开展了这个活动,毫不犹豫积极加入,主动撸起袖子,伸出臂膀,进行献血,并说道,“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互助行为,也是一种社会责任与义务。我是一名预备党员,正是组织考验我的时候,我更应该积极响应号召,尽自己所能,做出贡献。”

16024394334444093_85.png

据悉,在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际,为缓解疫情期间临床用血紧张,遂平县支行组织员工积极踊跃参与献血,无论是前台一线人员,还是后台支撑人员,都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邮储银行遂平县支行员工积极奉献爱心,热情参与献血,充分体现了该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体现了邮储银行以爱心温暖企业,以真情奉献社会的家国情怀!(王玉恒)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