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川交管大队隆重举行2021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

2021-12-02 20:44: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1年12月2日12时,宜川县在石沟坪广场隆重举行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交管大队大队长杨军主持。

图片

县政府副县长李峰、司法局局长赵晓林、交通运输局局长李东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延军,交管大队大队长杨军、教导员蔡延林等领导出席活动。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代表、部分运输企业代表、快递公司及外卖公司代表共150余人组成五个方阵参加了现场活动。

图片

图片

李峰同志就“122”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日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李峰同志强调,入冬以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压力剧增,交通安全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采取有效措施,建立健全部门协同共治的常态机制,扎实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迅速掀起活动高潮。特别是公安交警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强与各部门、各单位协作配合,丰富活动内容,务求工作实效。同时,要大力推进冬季交通安全整治,推动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完善恶劣天气应急处置,推进交通安全宣传引导,形成全地域、全时空、全路网交通安全防控,大力消除影响安全出行的风险隐患,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力维护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确保交通安全环境持续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副县长李峰讲话

图片

公安局副局长张延军致辞

图片

交管大队大队长杨军主持

图片

客运企业代表梁学农发言

图片

驾驶员代表郭海军发言

图片

图片

全体参与者共同宣誓

活动现场还布置了五个区域:交通安全宣传儿童游戏区、安全带碰撞测试体验区、“模拟酒驾眼镜”体验区,答题送头盔区,宣传资料、小礼品发放区。

交通安全宣传儿童游戏区

图片

图片

安全带碰撞测试体验区

图片

图片

“模拟酒驾眼镜”体验区

图片

图片

答题送头盔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宣传资料、小礼品发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使广大交通参与者做守法规的模范带头者,将交通安全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争当守法公民;做知礼让的积极践行者,崇规则、讲道德,培育交通文明意识;做守法知礼的传播者,守法规知礼让、争做文明出行的带头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共同建设平安宜川、美丽宜川。(来源:宜川县交管大队——法宣中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