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车辆没油困半路 志丹警察来相助

2022-02-21 20:47: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对于驾驶员来说,行车前检查车辆状况是否良好,油箱油量是否充足,所需物品是否备齐……应该是每个驾驶员应该具备的基本常识。尽管如此,还是有人大意,车走到半道没油了,这可如何是好?开车上路最棘手的事情莫过于此了。

图片

2月20日,正值开学季,顺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其车辆行驶在路上熄火无法行走,通过了解得知车主因家中突发急事,着急回家,发现汽车仪表盘油表亮了报警灯,他以为可以支撑到家里,没想到行至顺宁街道路段就熄火在路上。

图片

考虑此路段车流量较大,如果不尽快撤离故障车,存在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带着拖车和工具赶赴现场,经过半个小时努力,将熄火车辆成功拖至加油站!看到自己车辆加满了油,临走时,驾驶员对民警的帮助表达感谢。

图片

志丹公安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

行车前,一定要检査车辆的安全性能,查看油量是否充足,确保行车安全。一旦车辆因缺油或故障抛锚在道路上,应立即开启危险警示灯,并在来车方向设置警告标志,及时拨打救援电话。

编辑:张彦军      审核:王    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