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公安交警联合多部门共同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暨首届“甘泉好司机”颁奖仪式

2021-12-02 21:36: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从2012年开始,经国务院批准,12月2日成为“全国交通安全日”。每一年它的主题都在变化,而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图片

12月2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以及县交安委成员各单位,在甘泉县人生广场隆重举行了甘泉县2021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暨首届“甘泉好司机”颁奖仪式。

图片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县实践办主任王东,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高延平,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刘生泉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交警、运管等交安委成员单位,和来自全县各交通运输行业的驾驶员代表,来自社会各界的文明交通志愿者,以及首届“甘泉好司机”获奖者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和颁奖仪式。

甘泉县2021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暨首届“甘泉好司机”颁奖仪式现场

上午10时30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暨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由甘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成都同志主持。首先由交警大队大队长罗致发言,向全县人民汇报2021年我县公安交管工作,并宣读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倡议书》。随后,县实践办主任王东讲话并宣读了首届“甘泉好司机”获奖人员名单。颁奖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荣获“行业模范好司机”和“守规知礼好司机”称号的共计50名“甘泉好司机”,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来自下寺湾采油厂的特种车辆驾驶员高应平作为“好司机”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交警大队大队长罗致提出倡议

图片

县实践办主任王东讲话并宣读获奖名单

图片

为“行业模范好司机”“守法知礼好司机”颁奖

图片

好司机代表高应平发表获奖感言

图片

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现场致辞并宣布主题活动正式启动。王锋政委在讲话中,从遵守法规、文明礼让两方面阐述了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号召社会各界和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参加到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中来,人人争当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支持者,形成“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让“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的主题理念在我县迅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现场致辞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在场的社会各界代表,以及“甘泉好司机”获奖者进行了集体签名活动,共同拉开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序幕。

图片

图片

主题活动开始后,大队联合人保财险、赴途能源等企业单位,在人生广场主会场,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宣讲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现场互动展示交警执法装备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广大交通参与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中心广场、北关广场等分会场,大队民警联合社会各界文明交通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同步开展宣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女子中队“护学岗”民警,利用接送学生上下学的时机,在“一小”、“二小”周边红绿灯路口,开展了122主题宣传和“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图片

图片

同时,大队各基层中队也组织民警,结合“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深入辖区公共场所、学校、企业、单位、社区、农村,广泛开展“七进”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当天,大队共出动警力50人次,摆放宣传展板16块,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各类宣传品2000余件。甘泉县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活动全程进行了报道,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供稿:交通管理大队)

图片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