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阿克苏地区自然资源局倾情服务 力促“僵尸”企业起死回生

2022-02-21 15:42:2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阿克苏地区自然资源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服务、靠前指挥,倾情为地区矿山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僵尸”企业无法开采的问题。

2018年,阿克苏市5家矿山企业因不符合地区“十三五”矿产资源规划对石灰石最低开采规模的要求,全部责令停产,成为“僵尸”企业。为解决企业实际问题,阿克苏地区自然资源局联合阿克苏市自然资源局通过实地核查,专家会诊,踏勘论证,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合方案,并对整合中的开发利用、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等难点内容进行了专项指导,解决企业难点问题的基础上,指导企业通过技术改造扩大生产规模,通过一系列措施,激发了矿山企业内生动力。

阿克苏汇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麦合木提·阿布拉说:企业停产3年间,地区自然资源局一直在支持帮助我们3家企业整合,给了我们经营的希望,今天整合工作顺利结束,我们感谢他们,今后我们依法依规开发利用,为地区经济建设助一把力。

目前5家企业通过技术改造顺利整合为2家企业,并完成采矿权手续的办理。下一步,阿克苏地区自然资源局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高效快捷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堵点难点问题,切实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自然资源服务保障。

(阿克苏地区自然资源局窗口  陈凡)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