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员带头作表率、无偿献血暖人心

2020-07-02 01:02:19    来源:黄龙县人民医院宣教科李延娜    访问: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将“两学一做”内容贯穿至工作生活中,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9月18日由黄龙县人民医院党支部牵头,支部宣传委员周丽英带领医院党员干部在大广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在干部职工中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午2:30,伴着蒙蒙秋雨,县医院的党员干部们已早早地等候在大广场的献血车前面。这些献

血志愿者中,有特意从家里赶来,也有刚下夜班的;有德高望重的主任,也有青春激扬的年轻医生与护士;有连续献血十几年的“献血王”,也有精神紧张但内心坚定的“献血新星”。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奉献自己的热血,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现场人员较多,但秩序井然,大家排着队,填表,验血,登记,献血,鲜红的血液从一位位爱心人士的手臂里缓缓流到了储血袋里……。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们更懂得血液的珍贵,他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拯救更多的生命,让社会多一些关爱。

本次爱心献血活动对提高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起到了积极地带动和推动作用。经过统计本次累计献血量达3400毫升。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能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社会,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现实要求,又是讲奉献、做合格党员的现实体现,党员干部更应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来源:黄龙县人民医院宣教科李延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