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春走基层 督导激活力——延安农商银行董事长赵小洲到城区各网点检查督导工作

2021-02-16 22:03: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2月15日,大年初四,延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洲深入城区部分营业网点检查督导工作。

在火车站支行,仔细查看了网点消毒、客户信息登记表后,叮嘱安保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做好网点消毒、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的同时,更要注意个人防护。在滨河路支行,向柜员了解业务办理及营业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要求支行迅速调整状态,把过年的喜庆立即转化为工作激情。

图片

图片

在柳林支行,要求要继续发挥区域优势,抢抓市场,充分利用外出人员返乡之机,扎实推进各项业务的纵深发展;在白坪支行,董事长对盈春行动期间,支行在抢抓机遇“有速度”、柜面服务“有温度”的工作举措和成绩表示肯定,要求支行继续保持好的态势,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在万花山支行,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父老乡亲对农商行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

在总行监控中心,向值班人员询问监控设备运行、带值班落实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安全保卫工作不能松懈,要严格落实带值班制度,保证24小时不缺岗、不空岗,同时要做好巡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自助设备正常运行。

图片

图片

“你们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检查督导工作中,董事长对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美好祝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积极落实好省联社三届九次社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以“全员、全新”的服务理念,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