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红石崖村:全力做好冬季护林防火工作

2021-12-02 20:29: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钱广)入冬以来,天气寒冷干燥,黄龙县石堡镇红石崖村通过加大宣传、科学实施、强化督查等方式,全力做好冬季护林防火工作。

加大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召开防火会议,广泛动员,积极部署,组织力量在交通要道和防火重点区域,设置防火警示牌,悬挂宣传条幅,并通过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森林法》和有关护林防火常识,切实提高群众对森林火灾的防范意识。

图片

科学实施,完善护林防火体系。成立由村“两委”干部、村护林防火员、小组长、公益岗组成的护林防火工作队,负责红石崖村辖区内的护林防火任务。加强值班值守,建立固定岗、巡查岗,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巡查力度,实行定岗、定人、定责。

严肃纪律,确保措施落到实处。加强对红石崖村重点林防火日常巡查、火源管理、宣传教育等工作的监督检查,对防火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对思想懈怠,行动迟缓,隐患排查不及时,整改措施不到位的,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通报整改,确保护林防火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来源:黄龙应急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