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全生产】黄龙县三岔镇召开道路安全培训会

2021-08-25 12:4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杨龙)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全员安全意识。8月23日上午,黄龙县三岔镇召开安全生产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安全生产主管领导李开广主持。

图片

会上,李开广领学了县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并对各村道路交通、工程项目存在隐患及消除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三岔交警中队队长王栋就全镇交通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详细讲解了酒驾的危害及严重后果。县交警大队兰婧超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为与会人员生动讲解了身边发生的三起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

图片

会议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清楚认识安全管理培训和安全知识学习的重要性,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杜绝安全事故以及交通故的发生,为全镇的安全生产及群众的财产生命保驾护航。

图片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会内容贴合实际,掌握了相关知识和技能,切实提高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增强了应急处理能力,今后将不超速、不逆行、不骑行占机动车道,不抱有侥幸心理,遵守法律,敬畏生命。(来源:黄龙应急)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