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黄花塘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2021-06-27 06:58: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又一年,清蝉的歌唱爬上树梢;又一年,蒲公英的孩子飘向远方。这个六月,是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这个六月,是挥手送别、依依不舍的季节。2021年6月25日盱眙县黄花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2021届大班毕业典礼活动。由于疫情尚未结束,本次毕业典礼我们采取录像的方式,把惜别的记忆留住。

“时光匆匆,眨眼三年间,你们长高了;弹指一挥间,你们懂事了;忽然发现,你们勇敢了;悄然之间,你们坚强了……黄幼宝贝们,于这一方天地中绽放童年的光彩,为你们的成长喝彩!”在王园长的致辞下,我们大班的毕业典礼拉开了篇章。

第一篇章:深情回眸。我们的幼儿代表回顾将她们3年来的点点滴滴,“三年时光,是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们健康成长,是你们的辛勤付出,让我们开心成长,是你们教会我们许多的本领,是你们教会了我们团结、友爱、合作......老师们,我们爱你!”最后将自己的鲜花送给最爱的老师们。

第二篇章:快乐成长。三年来,我们的大班孩子们学会了许多本领,想在幼儿园旅途的终点,分享给全体师生。

第三篇章:多彩的未来。黄幼宝宝们即将离开幼儿园了,他们要面对的是未知的挑战。但是我们相信,他们会为了彼此的梦想,不断努力,拥抱多彩的未来!他们怀着对未来的期望,在舞台上尽情的放声高歌,尽情的表达自己对老师的爱。当然我们的老师也有许多心里话与期望要对孩子们说。

终章:我们毕业啦!由园长与老师们为大班的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这意味着他们幼儿园的旅程已经到站,但他们新的旅途才刚刚开始,期待着他们在新的旅途中,再创佳绩,收获硕果!当然我们大班的老师们3年的旅程也到达了终点,我们的王园长也给她们送上了鲜花,为他们3年的旅程画上完美的句号。

最后在全体师生的《毕业歌》中,为本次的毕业典礼画上句号。在最美的离别季节,在充满梦想的舞台,孩子们收获的是满满的成长,收获的是满满的祝福!此刻,老师们的共同心声是:亲爱的宝宝们,愿你们都能拥有最好的自己,愿你们都能迈向最好的未来!  (梁堂礼)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