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迎百年华诞 牢记初心使命——眉山富牛小学党支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11:36: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富牛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1405737098971486_110.png

会议在观看“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老师的获奖感言中拉开了帷幕。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张桂梅老师扎根贫困地区40余年,创办了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帮助近2000名贫困山区女孩圆了大学梦。她以坚韧执著的拼搏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用数十年如一日的行动与坚持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我们教育人树立了榜样。

11425688278029993_110.png

在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党、敬党、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干劲,党支部书记邓建忠为党龄超过50年且政治素质过硬的老党员周志平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为富牛小学党支部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雷学彬同志和杨小兰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让全体党员同志见证了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优秀党员风采。

为进一步树立亲民、爱民、为民的思想,让党员同志感受到学校党支部的关心和温暖,这次大会特对黄安如同志、陶中华同志和杨世超同志表示慰问,勉励老党员继续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富牛小学的老校长、老党员周志平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解了富牛小学的创建、成长、发展的艰辛历程,100年的波澜壮阔,100年的风雨征程,无数的先辈们用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让我们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关键在于党员自身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佳绩。

11435978202507369_110.png

邓建忠书记作大会总结,他指出,在党的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我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意义重大。党的百年风雨兼程,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现在,学校发展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中,我们全体党员教师应守初心担使命,为祖国的教育大业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让党徽在我们每个人的胸前熠熠生辉!

11415094145730676_110.png

没有党,就没有国;没有国,就没有家;没有家,就没有今天的我们,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最后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眉山市东坡区富牛小学)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