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感恩成长,筑梦启航——盱眙县旧铺镇中心幼儿园大班举行毕业典礼活动

2021-06-26 06:18: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六月的骄阳是火火的,六月的心情是美美的。2021年6月25日上午,盱眙县旧铺镇中心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欢聚一堂,举办 “感恩成长,筑梦启航”的大班毕业典礼。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求,家长们没能来到现场参加毕业典礼。不过我们采取录播的方式,把不舍、依恋与期盼都化作动听的歌声,美妙的舞姿,温暖的话语,将这份宝贵的经历和回忆送到每位家长手中。

正如园长妈妈在致辞中所说:“今天,你们是小树苗,生机勃勃,茁壮成长;明天,你们就是伟大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是祖国的栋梁。”“无论你们将来从事什么岗位,都希望你们成为一名有目标的人,一名了不起的中国人;幼儿园的老师会时刻牵挂着你们,关注着你们的每一点进步。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友好相处,做一名身体好学习好,懂礼貌,守规则的好学生。”

孩子们,老师会一如既往地爱你们,不要忘记老师的心是时刻牵挂着你们的!期望你们常回幼儿园看看,把你们的成长、进步向老师汇报。孩子们,无论你们走到哪里,老师都会想着你们。不道再见,不说珍重,因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祝孩子们永远健康、快乐,未来的生活在向你们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拥抱精彩的人生。(张菊芳 王蕴)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