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总结成绩鼓干劲 暑期培训强内功——青神县学道街小学开展2021年暑期培训活动

2021-07-17 21:13: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鸟语竹阴密,雨声荷叶香。7月8日上午,眉山市青神县学道街小学全体教师齐聚阶梯教室,开展2021年暑期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欧建以《守正创新 内涵发展 行稳致远》为题,总结学校十大工作亮点,提出今后努力方向。欧校长详细讲解了《学校远景规划》,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干出新业绩,续写新辉煌。

21150045711430701_110.jpg

党员代表程佩珊老师主讲党课《百年精进路 时代奋进歌》。她立足当下,讴歌了先锋、模范,表达了坚定传承红色精神、不懈奋斗的决心,号召教职工以切实、积极的教改行动谱写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2115187872870610_110.jpg

学小大讲坛中,涂斌老师主讲《用燃烧的青春陪伴基地的成长》,分享了自己在基地的亲身经历,让我们看到“几代基地人在这里挥洒青春,伴随基地走在实践教育的前沿,传承学小精神,一步步成长。在基地的芳华岁月永生难忘,基地是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21153303001833110_110.jpg

毛尚英老师主讲《那些幸福的事儿》,她回顾了自己三十年教学生涯的得失,由衷感叹“在教育教学中,只要你不断地学习,向他人学习,向书本学习,向集体学习,就能得到源源不断的教育教学活水,幸福的事儿也会如期而至。”

21154867687944198_110.jpg

游晓娟老师主讲《一群人一条心 一起拼一定赢》,数学团队的故事告诉她,也告诉我们“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一个好的团队必须有优秀的引领者,高效的执行力和强大的凝聚力。”

21160103202296631_110.jpg

下午,学校还组织教职员工进行了体质监测。

21161490052354059_110.jpg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受益匪浅,触动了内心,鼓舞了斗志,增强了信心。今后工作中,要主动学习提升自己,主动研究改变自己,努力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文/图  高显俊  王玉红  张屹豪等)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