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守护平安:湖南邵阳交警以人民满意为目标

2019-09-12 09:20: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人民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为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满意度,9月10日,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出台实施方案,全面加强和改进了公安交管服务工作,在深入整治交通违法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同时,强化“窗口”效能,打造更高水平的民生警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图为交警检查客运车辆安全。

邵阳交警在交通秩序管理方面,进一步创新“警校联动护学”模式,全体民警和辅警配合辖区派出所在中小学上下学时间,确保校园周边交通畅通安全。各地交警大队进一步提高了见警率、管事率,坚持问题导向,推行精准勤务模式,“一点一策”治理交通难点。对于交通事故接处警,城区交警大队采取全警参与辖区交通事故处理,法院、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驻守各大队参与交通事故快速出警、快速调解。实现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快撤,完善了现场简易交通事故处置功能,有效提升了处置交通事故的方便快捷和高效。同时,进一步健全接处警系统回访功能,安排专人对接处警电话进行回访,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在交警车驾管服务方面,全面加强内外监督,树立便民利民意识,实行窗口延时服务,全力创建和巩固“人民满意驾管所和车管所”。此外,市交警部门还将成立专门队伍,对驾考场所、驾校、机动车检测站、汽车销售4S店、邮政代办等交管业务进行全方位监管。

图为交警顶烈日疏堵主干道路交通。

围绕“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邵阳公安交警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推出系列便民“特色”活动,促进交警队伍形象和执法办事形象的转变,打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求真务实、廉洁高效的交警队伍。

(作者:尹继红 陈 奇 刘恒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