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新密: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交警一线防控

2020-02-13 14:59: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02424836946348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申建中 尚彤彤)2020新冠疫情来势汹汹,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警力下沉一线,担负18个疫情防控服务站的联查工作,为全市人民守好第一道平安关卡,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日前,太平洋产险新密支公司经理王超杰、自有渠道团队经理杨建军,向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捐赠物资,助力时刻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执勤交警。交警大队长李照恒,总支部副书记张海峰及太平洋产险新密支公司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15032157733994019_87.jpg

15035330778441826_87.jpg

当天,太平洋产险新密支公司经理王超杰、自有渠道团队经理杨建军等一行人不畏严寒,冒雪来到交警大队,向一线执勤交警捐赠了100件矿泉水、100箱桶装方便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太平洋产险新密支公司担当国企责任,多处联系超市和库存企业,调集物质冒雪送至交警大队。公司代表表示,大灾面前,彰显责任,疫情面前,刻不容缓,手足同胞、守望相助。紧要时期,咱们的交警却舍小家顾大家,从春节开始就取消休假奋战在防疫一线,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这些物资代表我们对广大公安民警的感谢,希望你们在工作之余照顾好自己。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岗位的人民警察致敬!

交警大队长李照恒表示,爱心企业的捐赠既是关心,也是鼓励,更增强了大队民、辅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