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老城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 浓浓墨香暖人心”志愿活动

2021-02-05 18:10: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老城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浓浓墨香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和“就地过春节”的务工人员的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活动当天,社区邀请书法爱好者为大家书写春联,长桌排开,笔墨铺就,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社区干部和志愿者手捧一幅幅“新鲜出炉”的春联、福字。一家家登门送上新年的祝福。收到社区送来的春联、福字。居民们乐的合不拢嘴。国税局家属楼居民张大爷高兴地说:“这带着墨香的红对联,看着都喜庆”。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300余副。

社区干部在送上祝福的同时还耐心的向居民和务工人员宣传,近期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多地也出现疫情,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减少不必要出行,减少人员聚集,减少在途风险,确保疫情不因春运扩散。倡导大家就地过春节,非必要不聚集,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出行计划、减少旅途风险,积极鼓励春节期间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多种方式“云”团聚,抒发情感、表达祝福,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居民们纷纷表示,新闻报纸关于疫情的报道都有所了解,积极响应倡导,平安就是福,在家过年也挺好,心在一起,就是团圆。疫情当前,就地过年是最好选择。”唐九春是四川达州人,在木垒县经营一家超市。如今,她正忙着给超市备货,准备就地过年。等疫情过去,再回家好好陪陪父母。

红红的春联、福字送去美好祝福的同时也为平安健康过好春节做好指南工作,给2021年春节带来了别样的温暖。(通讯员:李瑾  (老城社区) 18096850840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