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胡宝荣、任洪安副支队长到新密督导五一期间安保工作

2020-05-03 13:53: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552734482229863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申建中 方亚娟)5月3日,郑州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胡宝荣、任洪安等一行三人深入新密大队一线督导,实地调研五一期间新密辖区、景区道路安保工作。

他们一行来到郑少高速新密西下站口,见到正在这里执勤的新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于文超、交警大队长李照恒,当场询问五一期间新密辖区道路安保工作。

新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于文超、交警大队长李照恒向胡宝荣、任洪安副支队长一行做了详细的汇报:一是假期期间大队班子成员靠前指挥,每个大队班子成员分包一个高速路口,分包一个景区道路以及交通易堵路段,做到一级带着一级干,全警上路保畅通;二是五一期间大队每天组织集中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酒驾、醉驾、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保持高压态势;三是在辖区8个高速公路出口,伏羲山、黄帝宫、老城县衙等景区道路,以及金博大等商区道路安排部署警力,以流动巡逻与定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在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的同时,严查农村面包车超员、农用车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截止目前,共查处酒驾13 起,其中醉驾 2 起,面包车超员1起, 辖区主次干道交通流量平稳,未发生交通拥堵,无亡人交通事故。

13555838883944399_87.jpg

任洪安副支队长指出,此次督导调研是为认真落实张保副局长和窦立勇支队长关于做好假期期间交通管理工作的具体指示要求,确保五一假期期间全市辖区交通大局稳定。胡宝荣副支队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第一个小长假交通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提高思想站位。二是要把握重点,加强加强重点路段巡逻管控,特别是伏羲山山区道路的安全要防控到位。三是代表支队党委对奋战在一线的所有民警辅警表示慰问,要求大队领导在做好假期安保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高温天气下的民辅警的个人安全防护工作。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