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鹰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肖军到贵溪交警大队督导事故预防工作

2019-12-20 15:39: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提高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坚决遏制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势头,12月18日,鹰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肖军和支队党委委员、交管科长张爱民深入贵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就当前交通安全大整治坚决遏制较大事故频发势头进行督导,大队在家班子领导陪同。

肖军指出,当前正值岁尾年末,距离全年工作收官仅剩半个月,道路交通流量大,路面情况复杂,道路交通保安全、保畅通工作责任大、压力大、任务重。贵溪交警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强措施,坚决遏制较大事故频发势头。

15421059483850714_49.jpg

肖军强调,贵溪交警一是要深刻吸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细化安排、落实责任、严格管理,把有限的警力安排到事故预防基础薄弱的点段、时段上去,以更有力的措施,更有效的管控,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多发势头。二是紧盯主业主责,狠抓路面管控。要最大限度将警力和执法装备投入一线、摆布到事故预防上来。迅速启动一级道路巡查勤务,做到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三是聚焦监管重点,强化源头治理。要开展进企业检查行动,对重点运输企业,督促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安全教育制度。

肖军一行还检查了车管所业务大厅的办公环境和办公秩序。(周海鹰)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