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人民医院召开离退休职工及家属座谈会

2021-09-03 22:12: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金秋九月,清风凉爽,9月3日上午,黄龙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职工及家属座谈会,院长焦培哲、副院长周丽英、工会主席蒙创锋、院办主任袁婷、离退休职工及家属约30余人参加会议。大家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回顾医院历史,畅想美好明天。

院长焦培哲首先介绍到会人员,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职工在百忙中前来参加会议表示感谢。焦培哲首先将医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向大家进行汇报。尤其是医院创建“二甲”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在座老职工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将医院目前工作进展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简要说明。随后,大家围绕医院“十四五”规划和下一步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各位离退休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医院人才培养、专科建设、设备引进、医疗质量、服务提升及福利待遇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充分体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医院工作的高度关心、理解和支持。

22183925933869686_68.jpg

院长焦培哲对老同志的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离退休职工是医院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医院建设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作出了积极贡献,医院永远不会忘记他们,老同志们在会上提出意见建议将作为下一步完善医院建设管理的重要参考。

焦培哲强调,对离退休干部、职工福利待遇、生活、健康、居住、出行等比较关注的问题,医院会妥善解决并及时抓好落实,请他们放心。同时对医院基础设施建设总体规划中,对家属区干部职工出行安全方面问题与大家意见达成一致。

焦培哲表示,随着医改稳步推进,医院发展任重道远,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职工,立足本职工作,砥厉奋进,努力为医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医院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相信在新老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医院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离退休老干部是推动医院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医院将继续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以实际行动关心照顾好老干部,同时,也希望老职工们始终如一关注医院,为医院的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做出新贡献。最后焦培哲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离退休同志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22190520211070427_68.jpg

会议氛围温馨和谐,离退休职工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医院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荣耀,他们对医院未来充满信心。老同志们表示,医院在百忙之中精心组织安排这样一个会议,充分体现了医院对全院离退休职工及家属的关心重视。会议达到了密切关系、集思广益、构建和谐、共谋发展的目的,得到了医院离退休职工及家属的一致好评。(李延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