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党史、感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儿童身心健康”免费义诊活动

2021-06-25 23:41: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赵延龙  通讯员:毋乐)六月是歌的海洋,是花的沃土,是孩子们欢乐的季节。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延长县人民医院儿科白求恩医疗服务队于2021年5月31日上午9:00在石油广场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儿童身心健康”免费义诊活动。

23472035158788923_68.png

本次义诊活动主要以现场儿童疾病诊疗,健康疑问咨询,婴幼儿保健与体检为主题,围绕儿童常见病及多发病的知识进行普及教育,发放各种健康教育资料。

西安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口腔科专家组来我县开展义诊、巡讲、带教活动

23491866215402394_68.png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9日,县医院特邀西安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口腔科专家组来到延长县开展义诊、巡讲、带教活动。

23500399571694330_68.png

活动当天,专家组在县医院口腔科为前来义诊群众进行细心的检查和诊疗,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对相关疾病提出日常预防、保健及治疗建议,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专家组还深入口腔科门诊开展临床疑难病例会诊,对科室管理、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延长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医技水平和诊疗技术,为广大群众传播和普及了健康知识和健康理念,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