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口举办“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1-06-05 00:21:07    来源:自贸港在线    访问:    

海口举办“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增强广大职工健身意识,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5月29日,由海口市总工会主办、海口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海南智光体育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第七届海口市“工会杯”职工乒乓球赛在海口奥飞恒温球馆拉开帷幕。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清;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方中里;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凌云;海口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主任、市乒协名誉主席郑绍儒;海口市原一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建海南省委会副主委、市乒协名誉主席叶霞;海口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川海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方中里、凌云为本届比赛挥拍开球。

海口举办“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自各区(园区)总工会、产业工会、工会联合会、市直属各基层工会以及在本市工商部门注册的民营企业共5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其中,男子团体35个队,女子团体23个队;男子单打84名,女子单打50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总人数近400人。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于今天下午落下帷幕。夺得本届比赛男子、女子团体冠军的运动队是海口市公安局、中国邮政海口市分公司;男子、女子单打桂冠由王明(秀英区)、林彤(美兰区)摘得。叶霞、林小玉、林文勇代表市总工会向获得团体和单打前8名的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发奖杯、荣誉证书。

海口举办“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川海在致辞中指出,本届比赛精彩纷呈,各队选手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示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海口举办“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海口举办“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刘川海表示,我们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职工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把开展职工比赛活动焕发出的激情干劲转化为建功立业自贸港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王俊 供稿 2021年6月1日)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