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心!县领导、卫健局、院领导节前慰问县医院一线及值班医务工作者 ​

2021-02-10 23:2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慰问暖人心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延娜)2月9日上午,黄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江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爱香一行带着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和牵挂来到黄龙县人民医院,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新春慰问。院长焦培哲及相关人员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医院门诊楼前,慰问组一行与院领导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 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交谈中,了解医院春节值班安排情况,详细询问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对医务工作者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加强节日期间医疗安全,切实做好伤病救治、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工作,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提出要求,春节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牢记职责、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全县广大群众提供好春节期间的医疗保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预祝大家春节快乐!

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县医院医务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一如继往、恪尽职守、牢记院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医疗保障工作,为群众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

卫健局来慰问

2月10日上午,黄龙县卫生健康局局长薛晓平一行来到黄龙县医院,慰问看望春节期间值班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院领导班子陪同慰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薛晓平一行先后来到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急诊科、120急救中心,看望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在交谈中,了解医院春节值班安排情况,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卫健局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薛晓平表示,黄龙县医院在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希望全院职工继续努力,为黄龙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衷心祝愿广大医务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院长焦培哲代表全院职工对局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黄龙县医院将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院领导来慰问

图片

2月10日上午,黄龙县人民医院支部书记、院长焦培哲带领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各临床、医技、门诊各科室及120急救中心、后勤安保等部门,向值班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院领导们都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和后勤保障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勉励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确保医疗和生产安全,一如既往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和护理服务。焦培哲代表班子成员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值班人员对院领导班子的亲切慰问非常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期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焦院长最后要求医院行政值班人员增强责任心,做好节日值班期间全院安全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