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公路段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21-04-09 19:26:10    来源:洛川公路段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赵星亚“清明时节雨纷纷”,近几天的小雨天气正是应了“清明节”这个景。4月2日上午,阴雨蒙蒙,洛川公路段组织干部职工到洛川县烈士陵园进行清明节祭扫活动,深切缅怀在争取民族独立、人民幸福、国家富强而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们。

松柏苍翠,陵园肃穆。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洛川公路段全体干部职工庄严肃立。段长李鹏、党支部书记李红牛、副段长史明永、工会主席芦李明代表洛川公路段全体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仔细整理花篮上的挽联。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鞠躬默哀,表达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

19333367754239907_68.jpg

19421779164355938_68.jpg

随后,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大家来到了革命英烈纪念馆,通过生动的史料展示、听取讲解、参观管内陈列物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土地革命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抗美援朝战争中,革命先烈的伟大功绩和感人事迹。

此次祭扫活动使干部职工们感到灵魂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激励干部职工以史为鉴、学史增信,充分汲取革命先烈们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使命和责任,恪尽职守,努力进取,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洛川段公路管养工作强起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