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丹州街道:非公企业同携手,爱心捐赠共抗疫

2021-08-12 22:57: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宜川宣传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更是一个责任共同体。8月11日,陕西润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张文强一行3人为丹州街道疫情监测点工作人员捐赠后勤保障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图片

在得知高速路口防疫监测点工作人员昼夜值守,保一方平安。为了解决防控点实际需要,陕西润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联系丹州街道工作人员,希望给大家送去保障物资。当天,企业工作人员送来了一箱又一箱的方便面、矿泉水等,并表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担负着“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重大责任,是值得尊敬的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在酷暑中奋战一线,非常的辛苦,作为企业我们感谢并支持他们,同时也想为丹州的抗疫出一份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不仅给抗击疫情带来物质上的支持,更是一种精神上的信任和鼓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场与疫情的战斗定能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