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风雨无情人有情 奋力抢险展情怀

2021-07-15 20:09: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7月12日下午,甘泉县下寺湾镇遭受暴雨袭击,狂风呼啸,导致下寺湾镇居民家中房顶彩钢棚掉落。

图片

接到报警后

甘泉县公安局下寺湾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维护现场秩序,拉好隔离线,划定安全区,避免无关人员、车辆进入倒塌现场,随后与相关工作人员一同清理掉落的彩钢棚。紧急清理现场后,初步恢复了道路通行,随后民警对现场滞留的车辆进行疏导,处理及时,未发生道路拥堵和人员受伤。

图片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公安民警的身影。甘泉县公安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力争把险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甘泉公安温馨提示!

在雨季时期,相关单位和个人请定期检查搭建的彩钢棚、彩钢瓦片,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防止意外发生。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