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持续强化旅店业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宣传力度

2021-08-10 00:32: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疫 情 防 控 ● 从 我 做 起//

中国基层网讯: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抓细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隐患、不存死角、不出问题。甘泉县公安局党委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甘泉县公安局下寺湾派出所组织辖区旅店业工作人员针对当前旅店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会议指出

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旅店业治安管理服务和保障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增强规范经营、守法经营的意识和责任,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切实配合公安机关的检查管理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切实加强内部安全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安全主责要求,建立健全安全制度,强化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隐患。要进一步强化消防、食品、防疫等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防护要求,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净化旅店业环境,杜绝滋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对工作中发现涉黄、涉毒、涉赌违法犯罪行为和线索,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告,及时消除隐患。

图片

会议要求

一是对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市、区的旅店或有疫情中高风险市区旅居史旅客,必须持有48小时核算检测证明。要求从业人员每日必须对入住人员进行个人信息登记,测试体温,每日将入住人员情况报送镇政府、派出所。

二是发现有体温异常的旅客,必须第一时间报镇政府、派出所、卫生防疫部门,并将入住人员劝导在人员隔离区,不得私自外出活动,待相关部门前往处置。

三是严格落实防疫管理要求,各旅馆业主认真做好经营场所的消毒、杀菌、通风工作,工作人员每日工作期间必须佩戴口罩,对住宿旅客健康通行码及近期行程进行查看,严禁酒店未经管部门许可自行接待、举办大型活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旅馆业规范经营。

图片

通过此次会议

进一步明确了旅馆业管理主体责任,增强了业主和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守法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维护辖区旅馆业良好的治安秩序打下了基础。参会的旅馆业业主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