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公安厅“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审组来到洛川县公安局交口河派出所开展评审工作

2021-09-07 22:3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省公安厅“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审组来到洛川县公安局交口河派出所开展评审工作

图片

人民派出所人民评,全省公安机关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选命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9月7日上午,省厅治安局三处处长陈西平带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定考核组来到洛川县公安局交口河派出所开展评审工作。洛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晓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户政基层基础大队大队长白玉智、治安大队教导员高剑锋陪同检查。

图片

评审过程中,评审组在翻阅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各项工作台账的基础上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四区划分”、“六小工程” 及警务室等硬件建设情况,对派出所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图片

随后,邀请了交口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边云锋,及辖区20余名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征询了辖区群众对派出所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开展了“2021年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考评工作”问卷调查。

图片

树标定向聚合力,实干担当显作为。交口河派出所将以这次评审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创建工作,朝着新时代社会治理的更高水平迈进!(稿件来源:交口河派出所)

审核:刘   静

编辑:杨   紫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